小落

小落,主ALL敦
陀敦,果敦,F3敦

碎碎唸,講了下入文野坑時吃CP發生的事情

其實我會入敦右也是很有趣的事情。

當年其實我是吃雙黑的,但是當時我滑到一個別人翻譯的小短漫,那個漫畫有各總F4CP大混雜,那個漫畫的最後說了,“敦重要的東西被中也奪走”的那句,很戳我點,我入了中敦。

入了中敦滑到下面看的第一個文是魚肝油太太的。由於魚肝油太太在前面四篇中也沒戲份的狀態下嚴重強調是中敦,我堅持著看著,然後緩緩的表示、媽的怎麼這麼好吃??我就掉到中敦深坑去了。

當時有一點潔癖,所以我不吃其他人與敦,但是後面我看了太太的  ≪世界線的一瞬同步≫
這篇不得不說是我覺得中敦坑裡面我最喜歡,也讓我最刻苦銘心的一篇。

故事各總的敦與中也雖然經歷過無數的離別、傷痛,但是在最後見到彼此說的真心話很戳我,心跳聲最後合而為一的感覺。

然而這篇文就是讓我入大敦的罪魁禍首。

裡面其中一篇是黑宰把敦賣了,然後黑宰對敦的態度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宰好辣,就..吃黑宰與敦了(,當時找太敦糧也是找黑宰敦,就這樣我找到了一篇傷害我一個禮拜心痛到無法自拔的文。

阿夜夜出本的文≪不可侵犯之黑≫

認識阿夜這麼久了,現在回去看那篇文,還是覺得很心痛,但是又是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了。那篇文的太宰內心是黑的,敦一度覺得自己可以讓宰真心的笑,或是可以讓自己碰觸到敦,但是宰一度一度後退的感覺,畢竟敦的白太過耀眼,黑暗也是不敢碰觸白的啊,我是這麼感覺的,這篇的太宰為了讓敦離開這個黑暗世界感覺選了一個最優解,能讓敦死心的方法(該這麼說吧),最後以宰的“不要再靠近我”這句為結尾,不得不說這是痛到徹底的刀阿,就這樣當時我被阿夜夜的文筆徹底吸引,然後瘋狂的騷擾(等等),莫名感覺很抱歉。

到後面覺得既然太敦都吃了,官方發糧的芥敦有何不可,就吃了。當時動畫出到23集,新雙黑主場的時候,我一臉懵逼的感受到,喵喵喵??官方發糧原來是這麼美好qwqqqq?

當時在F3上完一輪,當時剛好入了文鍊,我因為文鍊的關係廚了亂敦。然後因為日本太太的短漫吃了國敦。在因為認識臉書的森廚,鷗敦感覺好棒(實際找了糧),廚了。之後因為阿夜、燈燈推了黑敦X敦(雙敦)我又入了。

到最後我真的覺得咱們家中也不成器,當時陀搞大事一副會跟敦見面的樣子,中也主線連一句都沒有說到,所以我就站了陀敦,然後發現媽的好吃(??)

現在果戈里出來了,哇啊啊,那個對敦說話的神情

好吃

(敦右太太的成長

评论(1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