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落

小落,主ALL敦
陀敦,果敦,F3敦

【果敦】真正的自由


補檔。
天人五衰的獵奇殺人案的兇手,武裝偵探社,外界現在是這麼評論的。
死屋之鼠成功了,僅僅使用“書”的其中一頁,現在就把偵探社徹底摧毀,假如是整本書的話,對世界將會有多大的影響。

————

不樂本座,在死前不願意回到自己的崗位。

我看到了、在我的眼前,被切成兩半的身體,始終坐在椅子上的下半身,血飛濺散地,與你如小丑般的笑容,這個死法是多麼的淒慘呀。

前幾個小時還活著與我戰鬥對話的人,現在上半身就哭著躺在血泊中。

偵探社的大家,都因為“書”的能力,被嫁禍成為了殺人案的兇手。
當然偵探社的所有人都被一瞬間被逮住,只有我当时被牽制在逃跑通道內,才勉強有喘息的時間。

當時在逃跑通道內,腿被拿走的我被限制住了,毫無辦法之際,原本腿的位置空無一物,一瞬間腿就突然的回來,有總不好預感的我,正要準備衝去本部時———

叮鈴叮鈴———
是電話。

“國木田!直接逃走,不樂本座...在死前不願意回到自己的崗位事情,是指偵探社的崗位的意思!!!”

“「天人五衰」的正體是「武裝偵探社」!”

聽到這麼一說的我馬上衝回去本部,躲在一旁的我看著偵探社的人跟著員警走著,國木田先生、谷崎先生、與謝野醫生還有小鏡花。

國木田先生似乎發現我般,朝我的位置看了看,先是訝異了一下,然後很快的恢復原本的神情,用頭向裡面的大廳稍微點了點。

等到軍警離開時,了解國木田先生意思的我進去了大廳,一進入大廳,眼眸裡全是血跡飛濺的畫面,椅子上坐著四個人的下半身,都是切腹而痛苦致死的,還有最裡面,剛剛與我說話的小丑先生,與前面四個人一樣,下半身坐在椅子上,而上半身隨意的倒在地上。

倒在不遠處一旁的是一個鳥籠。

看着地板上掉落的鸟笼,我向前走去,蹲下把鸟笼的门开启,那个瞬间,在鸟笼里的鳥兒飛起,翅膀擦过脸颊,从我旁飞过的,從窗戶飛翔高空。

——吶,你喜歡鳥嗎?

——我很喜歡鳥不被重力束縛的自由感

看著飛翔高空的那隻鳥兒
彷彿看到了小丑先生背後長了雙翅膀般。

得到了真正的自由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