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落

小落,主ALL敦
陀敦,果敦,F3敦

【陀敦】 你我都是被愛著的

補檔。

我們都是被愛著的,他愛著世界,為了世界他願意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,他深深的愛著世界,「願世界被世人祝福」是他最常說的話,為了世界他要消滅許多罪惡的存在,異能者就是其一。

對、我想我也是那個其一。

即使他愛著世界、但他卻不是被愛著的,他獨自前行,如同老鼠一般在水溝深處四處走竄,沒有人給他愛。我想他是孤獨的,用異能得來的助力崇拜都是假的阿,沒有真心的朋友,都在玩心的他是如此的孤獨,要是您對世界的愛能把那份孤獨給吞噬殆盡那就好了,全部都吞噬殆盡。
世界既是一切,醜陋的世界阿,您為何深深的愛著它呢?我想我明白的,因為我也愛著這個讓我活下去的世界阿,太好了,我們同樣的都愛著世界。

第一次見面時,我相信是預謀好的那不可能是巧遇,當時正在處理委託的我,好不容易從草叢內找到那隻失蹤的三色貓,正準備起身時,轉頭就看到站在我身後的您,我懷裡的三色貓不知感受到什麼,從我的懷裡跳起逃走了,伸手想抓牠時,因異能耳力挺好的我卻聽到您那宛如喃喃自語的聲音,您說「貓科動物通常都是獨自前行的啊」,我伸出在外的手頓了一下,明明是敵對關係的,我卻破天荒的回了他「那麼我可能是與眾不同的老虎呢」為什麼呢,不明白呢。
偵探社甚至是港口黑手黨的人與我都有不同的交集,我不是獨自前行的,是跟著大家一起的。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啊!看見您聽到我的回話時,您的瞳孔出現了像是訝異又意外的眼神,是在訝異我回答您了麻?但是只有短短幾秒,您收斂了一下,然後擺出您那仿佛能看透人心的微笑,啊...被猜測內心了啊...,於是我抬頭,把我那雙仿佛被詛咒的紫金眼眸對上了您的暗紫眼眸,然後學著您,我微笑了回去。

之後就常常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的“巧遇”您,“巧遇”到連太宰先生都提議要大家輪流陪我一起回偵探社的宿舍,當太宰先生希望我離您遠一點時,先生的那個眼神向是在回想起什麼似的,類似恐懼又害怕失去什麼的眼神,這總眼神就算仔細看也看不出來吧,對不起太宰先生,我拿我的拿手技對付您了啊。

那天的您比平常都不一樣,當時的您是向我直奔而來,平時都是維持一定的距離的,您抓住我的右手然後向您的身體拉了過去緊緊抱住了我,緊緊的緊緊的,向是不把我整個人吞噬到您的體內就不甘心一般,維持了幾秒,您稍微的放開我把雙手放在我的脖子然後將我的臉捧起,我看到了,您那雙平時看透人心的紫眸現在滿滿的都是我,透過您的雙眼看著我的表情,現在一定是害羞吧,這個姿勢維持了不到多久,向是察覺到了我的微微的害怕與緊張一般,您微微的把頭往下,然後我感受到了嘴唇上貼附著的東西,是您的嘴唇阿,這個吻不激烈不樂情,就僅僅只是個平靜溫柔的,這樣就很好這樣就夠了,我是這樣想的,之後離開我的唇,笑著看著我,對我說...

“你我都是被愛著的呢”

是阿,你我都是被愛著的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